这张钢化膜能为iPhone额外添加两个导航键

2018年04月27日06:38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iPhone只有一个Home键,安卓和Windows手机拥有“三大金钢”导航键,这是个老梗。虽然指望苹果加上导航键不可能,但其实现在买个钢化膜就能实现愿望了。

  贴个膜就能给iPhone加导航键?这到底是啥“神操作”?

  Nombiss发布的Intelli+钢化膜内置了隐形电路,可将iPhone的Home键左侧和右侧空白位置变成可触摸区域,例如:想要点一下屏幕左上角的返回按钮,那么你只需触摸Home键左侧区域就能达到目的,拇指不必费力向上使劲了(反正也够不着)。虽然它可能没办法100%适配所有App,但据称这张钢化膜确实能减少拇指的负担。

  实现这一功能的电路被完全隐藏钢化玻璃下,似乎不用担心影响视觉体验,也不会影响3D Touch。不过它也有缺点,当手机处于横向模式时就用不上了。

  这款钢化贴膜支持iPhone 8及以下机型,暂不支持iPhone X,零售价格约合186元人民币。(老魏)

Intelli+钢化膜Intelli+钢化膜
自然把持状态下,拇指能触及屏幕的位置自然把持状态下,拇指能触及屏幕的位置
见过这样用iPhone的么?见过这样用iPhone的么?
功能实现动画示意功能实现动画示意
与常见应用UI兼容与常见应用UI兼容
不用担心影响视觉体验不用担心影响视觉体验
电路被完全隐藏钢化玻璃下电路被完全隐藏钢化玻璃下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贴膜导航手机电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