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可智能分析歌曲提供合适音效

2018年02月09日05:26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是2017年6月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由于技术原因跳票到2018年初才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发售。随着HomePod发售的火爆,一些购买HomePod的消费者也表示,因为没有手动调节功能,在听音乐时智能依赖于它自身的EQ音质调节功能。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根据Eventellect联合创始人Patrick Ryan的说法,HomePod使用智能分析来为每首歌曲设定音效。目前HomePod除了智能调节音质以外,还能使用麦克风和束形波来检测房间的最佳声音场,可以在极短的时间纠正声音。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目前HomePod智能音箱的订单将于2月9日也就是本周五正式发货,售价为349美元。可能是考虑到国内对智能音箱的需求远远低于欧美市场,所以该智能音箱在国内的发售日期还尚未公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HomePod音箱智能音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