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1新惊喜:原生支持FLAC格式无损音乐

2017年09月18日08:06  IT之家   收藏本文     

  早在6月份推送的iOS11 beta1开发者预览版中,苹果就开始在iOS系统中原生支持FLAC无损音乐。用户可以在文件App中直接播放FLAC无损音乐。但是,这还不够!

  今天,IT之家从苹果官方网站上发现,在iPhone X、iPhone 7/8系列机型的规格列表中,音频播放处都加入可FLAC音频格式的支持,这意味着相应机型的用户可以直接把FLAC无损音乐文件导入到音乐App播放了。

▲iPhone X/8/7新增FLAC音频格式支持▲iPhone X/8/7新增FLAC音频格式支持

  iPhone X/8系列机型会在出厂时预装载iOS11系统,而iPhone 7在升级到iOS11系统之后,也会原生支持FLAC无损音乐。

  不过,iPhone 6s系列以及之前的机型,就无缘原生FLAC无损音乐支持了,这部分用户仍然能够通过第三方播放器播放FLAC无损音乐。

▲iPhone 6s/SE不支持FLAC▲iPhone 6s/SE不支持FLAC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FLAC音乐无损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