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苹果iPhone 8将前置革命性镜头 功能升级

2017年02月22日10:1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果粉们对郭明池应该不会陌生,这位凯基证券分析师在曝光苹果新品信息方面有一套,名声斐然。就是他早早爆料iPhone 8将配备OLED屏幕,现在又有了新消息。

  郭明池表示,iPhone 8将配备“革命性”自拍镜头,内置3D传感器,支持2D自拍照转3D和面部识别,算法将由苹果在2013年收购的PrimeSense公司提供。郭明池评论称,iPhone 8前置镜头3D拍摄非常先进,配备有红外发射和接收装置,Lumentum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硬件上,iPhone 8吊炸天的前置镜头将是索尼制造,红外装置则是富士康旗下的夏普提供。郭明池进一步补充称,iPhone 8以及以后机型后置同样可能是3D镜头,而这意味着iPhone 7 Plus双镜头方案可能被舍弃。

  另外,郭明池最近还反转了一则关于iPhone 8的传闻。其透露,iPhone 8不会按照最初想的那样在无边框屏幕下集成指纹识别功能,而是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来解锁。苹果曾收购RealFace公司,后者以高精度面部识别技术知名,甚至可以区别出双胞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前置镜头面部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