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苹果iPhone7/Plus首周销量同比下跌25%

2016年09月24日07:51  IT之家   收藏本文     

  IT之家讯 9月24日消息,此前Localytics给出了一份苹果iPhone7/Plus的首周销量分析报告,其中指出新机销售与去年相比略有下降,而GfK研究公司今天发表的一份报告却给出了更为悲观的结论。

  GfK报告认为iPhone7/Plus首周销量与去年iPhone6s/Plus相比下降了25%。值得注意的是,GfK在去年通过调查销售渠道,发布报告称iPhone6s/Plus并没有达到苹果CEO蒂姆-库克给出的销量数据。

  此外,来自Digitimes的报道称苹果在明年第一季度的芯片订单将下降20%,该预测来自模拟芯片供应商。据报道,苹果在第三季度给出5000万台iPhone电路板订单,到第四季度这一订单缩减为4500万,到了2017年的第一季度,这一数字将减为3500万-3700万。

  在整个2016季度,苹果希望供应商能够生产1亿台iPhone7/Plus,此前供应商预估为8000万-8500万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库克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