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新传闻:解锁超快 新增粉色版

2015年07月03日07:4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疑似富士康内部生产线单据疑似富士康内部生产线单据

  新浪手机讯 7月3日上午消息,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的消息称,一些网友通过新浪微博爆料了下一代iPhone(可能叫iPhone 6s)的新消息,包括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新增粉色机身。

  这些消息指出,iPhone 6s内部测试型号为N66 和N71(有可能是iPhone 6s和6s Plus),外观设计与目前的iPhone 6区别不大,但在目前基础上增加了粉红配色,并且爆料者认为粉色后壳与白色正面搭配突兀。它的工程样机是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后来改为1200万像素,并加入了4K视频录制及240FPS的高速摄影。

  iPhone 6s加入了压力感应屏幕,这并不意外,意外的是它的的指纹解锁功能速度提升,据说相比iPhone 6“提升30%左右”,只要把手指轻触一下即可解锁。在硬件配置上,iPhone 6s的RAM运行内存提升到2GB,比目前提升了一倍。

  此前曾有自称富士康员工的人在网上表示iPhone 6s已经开始量产,并公布了一些疑似是6s的零件图。

  根据之前传闻,新一代iPhone将于今年9月发布,尽管它并不是一次大改款,但因为iPhone 6的热卖,关注程度依然非常高。(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富士康iPhone粉色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