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声明:Apple Card信用卡需要特别爱护

2019年08月24日08:52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果粉来说,拥有四件套已经不足以说明你真的很粉苹果了,而终极的物件应该是Apple Card才对。

  目前苹果已经在美国正式推出了Apple Card,与传统的信用卡不同,对于Apple Card来说,每一部iPhone将对应一张虚拟卡,并没有传统的信用卡卡号。当然,用户也可以申请领取一张实体的Apple Card,卡片上印有用户的名字,但没有数字编号。

  需要指出的是,要开通Apple Card,前提是要将系统更新到iOS 12.4。Apple Card可以在数分钟之内通过审批,并通过Apple pay直接使用。用户可以查看消费历史图表,获得通知提醒,并在手机上管理余额。而且Apple Card还提供一定程度的返现优惠:在 Apple Store、App Store 或者订阅苹果服务时获得 3% 返现、使用 Apple Pay 消费时获得2%返现、使用实体卡购物获得1%返现。

  再来说说这张卡片,设计上遵循了苹果一贯的极简风格,而卡片本身是钛金属,看起来非常有感觉,以至于不少果粉说,哪怕不消费有一张保存突出自己果粉身份也是极好的,不过有了它你要特别爱护了。

  苹果今天发布的最新公告称,通过“多层涂层工艺”实现的物理Apple Card样品的白色涂层可能容易出现划痕,缺口和变色。这个声明也是因为一些客户报告称仅在两个月后其就会出现明显的磨损迹象。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皮革和牛仔布等面料可能会导致Apple Card永久性变色。如果与硬表面或钥匙等材料接触,涂层也可能被损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pay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