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顶《水星记》:首位Apple Music独家MV华人歌手

2016年12月12日17:5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2月12日下午消息,郭顶携《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在京举办影音创作全亚洲分享会,成为“首位在Apple Music (中国) 独家首发MV专辑华人歌手”。

郭顶郭顶

  郭顶新专辑已在Apple Music上架,其中《水星记》MV已经于12月9日在Apple Music首发,另外两首MV也将通过Apple Music独家首发。

  郭顶,1985年8月16日生。出身于音乐世家,从小耳濡目染,能写能唱,属于“唱作人”类型。代表作品有《不是说好的吗》、《今天还是明天》、音乐专辑《微微》等。

  历时两年的创作录制,郭顶藉由新专辑为广大歌迷构建了一个主题与风格对冲却充满想象力的故事,让高冷氛围的主题通过多元化根源型音乐风格的铺陈能被听众理解从而产生共感。

  《飞行器的执行周期》:https://itunes.apple.com/cn/album/fei-xing-qi-de-zhi-xing-zhou-qi/id1175285393?l=en

  《水星记》MV:https://itunes.apple.com/cn/music-video/mercury-records/id1183402426?l=en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Music华人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