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摄像头大变:苹果获得可折叠摄像头专利

2016年04月20日17:36  TechWeb   收藏本文     
iPhone摄像头大变!苹果申请可折叠摄像头专利iPhone摄像头大变!苹果申请可折叠摄像头专利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近日获得了全新的紧凑型长焦镜头系统专利,这也意味着iPhone智能手机后置摄像头将迎来大变,不再凸起。

  据报道,苹果获得的这项编号为9316810的专利被称作“可折叠长焦相机镜头系统”,描述了一种形状与小写字母“r”相似的长焦镜头——很容易让人想起老式潜望镜。

  在该系统中,光线进入主镜头,通过镜面反射,然后经过副镜头聚焦到成像传感器。副镜头上下移动很小的幅度——即使只有几分之一毫米,整个系统就可以产生长焦镜头的效果。

  让外界惊喜的是,苹果考虑可折叠长焦镜头与标准广角镜头配合使用,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使用哪种镜头。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为iPhone配置双后置相机,有关“iPhone7”配双后置相机的传言可信度很高。大量供应链报告和谍照都表明iPhone 7将配置双后置相机,意味着苹果的可折叠长焦镜头专利将更早转化成商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摄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