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发布三段iPad官方视频 介绍新品

2013年10月24日 08:54  新浪手机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iPad发布会上展示的3段官方视频,一段展示了iPad在全球各地使用状况,一段展示了新iPad Air背后的设计流程,第三段则是iPad Air的第一条电视广告。

  第一段视频名为《iPad的生活》,展示了世界各地的人们与iPad之间的互动,使得传统的Windows PC变得没有多少意义。

  第二段视频名为《介绍iPad Air》,由苹果设计主管乔尼·艾维(Jonny Ive)描述了iPad Air及其设计和开发流程。

  第三段视频则是这款新产品的第一条电视广告,其重点似乎是一支铅笔,但实际上却是藏在铅笔后面的iPad Air。(鼎宏)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