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生物航天 > 正文

来吧!请您亲自为波音新型7E7飞机命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 17: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3年5月7日——波音公司和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宣布达成一项行销联盟,开展一系列在线活动,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参与波音新型7E7飞机的研发工作。

  在线活动项目之一就是“我给飞机命名”投票活动,为波音最新7E7飞机选出您最喜欢的名字:

  1.Dreamliner

  2.eLiner

  3.Global Cruiser

  4.Stratoclimber

  波音公司非常欢迎您参加此次活动,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陆www.newairplane.com网站

  2.点击图标,进入中文网页

  3.选择点击进入“投票”、“全球设计小组”、或“大抽奖”活动

  您也可登陆AOL网站(AOL关键词:Boeing)或以及www.timeforkids.com网站进行投票。

  波音民机集团市场部负责公司形象的副总裁罗伯-波拉克(Rob Pollack)表示,新的行销方式以及同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的联手,使波音在确立产品研发重点和满足广大旅客需求方面打开了一片崭新的天地。

  7E7预计可载客200到250人,其航程可达7000海里到8000海里,速度相当于当今最快的双通道民机——波音777和747的水平。它将成为同级别市场中技术最先进、效率最高的民机,并将成为注重环保和乘客舒适度的新典范。

  波音预测,在未来20年中,该级别飞机的市场潜力将达3000架。7E7预计将于2004年初正式开始向航空公司销售。

  波拉克说:“您将会看到,我们是如何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让全世界了解这种飞机,并鼓励他们参与我们正在从事的工作,提出反馈意见。此次7E7飞机的市场推广活动,对波音来说是一个优化商业经营方式的机会。”

  对于那些自愿加入“全球设计小组”的人来说,给飞机命名只是参与这项活动的第一步。“全球设计小组”是一个虚拟的网上社区,进入抽奖网站的人都可以加入进来。这支小组的成员将有机会参与波音7E7未来的研发工作,包括纵览自己关心的设计组件,了解外观和内饰设计的进展过程等。

  作为这项宣传活动的第一项内容,美国在线网站(AOL)的注册会员可在7E7向大众公开前30天先睹为快,通过互联网观看新飞机的360度动画效果图。这也是美国在线为庆祝人类实现飞行100周年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美国在线的关键词:100 Years of Flight)。美国在线还为“飞行百年”纪念活动推出了一个回顾性图片库,向人们展示过去一百年间航空史上发生过的重大事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音新闻 全部7E7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