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已批评公司内部 不要过度消费国人热情

任正非:已批评公司内部 不要过度消费国人热情
2019年11月17日 18:05 新京报

  新京报编辑 赵泽  校对 李项玲

  日前,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一篇任正非与德国媒体的圆桌纪要。在这场圆桌上,任正非与德国媒体谈到了华为目前的处境、5G布局,以及孟晚舟近况等。

  10月中旬华为发布了前9个月的财务数据,收入增长近25%。任正非表示,10月份的增长率已经降到17%。今年之所以增长,可能是所有员工都感到了生存危机,努力划船,把收入和利润都划多了。

  德国记者表示,华为被中国人民视为国家的骄傲,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现在选择购买华为手机,希望能帮助华为度过困难时期。

  任正非对此表示,已经批评了公司内部,不要过度消费国人对我们的热情,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体验、客户感知放在第一位。

任正非华为消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