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投诉微信小程序上线:一键授权登录,投诉更方便

黑猫投诉微信小程序上线:一键授权登录,投诉更方便
2019年09月12日 11:54 新浪科技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投诉,就上黑猫]

  作为新浪旗下的消费者服务平台,黑猫投诉在诞生之初以新浪和微博大数据为依托,凭借新浪的媒体优势和企业资源,建立起企业和消费者沟通的平台。截至2019年8月底,黑猫投诉累计收到消费者有效投诉近40万件,为数以十万计的消费者提供了消费保障。为了方便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更快捷的发起投诉,黑猫在产品功能上也在不断进行优化升级。

  日前,黑猫投诉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用户可在微信中搜索“黑猫投诉”,就可以快速直达黑猫投诉小程序发起投诉。

  黑猫投诉微信小程序操作方便,体验流畅。用户可使用微信账号一键授权登录,并可以直接分享内容给微信好友,无需再进行二次跳转。

  此前黑猫百度小程序已经上线运营,并在搜索渠道中覆盖。随着微信小程序的上线,黑猫在社交领域又增加一个重要入口。

  目前,消费者可以在包括黑猫投诉官网、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个渠道和场景便捷的发起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黑猫投诉上线以来,一直秉承着促进消费环境健康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平台建设,拓展投诉渠道,为用户投诉提供便利,同时提高企业处理投诉的效率。也逐步从单一解决消费纠纷,发展为行业数据发布、普及消费维权知识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黑猫投诉红黑榜一方面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数据参考,另一方面也是对提供优质服务企业的褒奖,对不负责任商家的曝光,通过不同行业、时间维度的实时榜单,愈来愈成为体现商家客诉处理效果的重要指标。

  合作律师从专业角度给消费者提供权威性指导,并会依据具体的投诉案例,从专业角度作出分析及建议,供消费者与企业在协商处理纠纷时作为参考。黑猫课堂等多样化的内容为消费者提供了消费知识普及。

  黑猫数据说等行业大数据报告为消费者提供了宏观消费参考;集合了数十家主流权威媒体的媒体联盟更是多次在热点消费事件追踪报道方面充分发挥了监督作用。

  未来黑猫也将继续秉持促进消费环境健康发展的理念,联合媒体、机构、企业、律师、专家组成多领域、多维度消费维权联盟,对消费者保护形成合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