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插头转换器读卡器充电宝于一身 TA是什么?

集插头转换器读卡器充电宝于一身 TA是什么?
2019年08月23日 06:49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万维家电网

  出过国旅游的朋友都知道,必备的物品除了身份证、护照、外币等之外,一个插头转换器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世界各国的电气标准是截然不同的,所以电源插座的插孔也是不能通用的。此外,各个国家的电压也是不相同的,举个例子,英国电压230v,美国民用电压110v;因此,每个国家的电器的耐压范围是不一样的,使用超出这个范围的电压给电器充电,影响充电速度不说,还有可能会对电器造成损害。

  为了应付这样的问题,一般人都会准备一个插头转换器或者变压器。问题到这,也就基本解决了;但是如果遇到多个电器需要充电的话,这就很尴尬了。

  不过有了TA——SuperCharger2.0,这一切都很好解决。

  SuperCharger2.0是一个集快速充电插头、插头转换器、读卡器、充电宝于一身的创意酷品。

  我们先从快速充电头说起,SuperCharger 2.0配备45W USB-C 3.1电源传输端口和两个  18W USB-A 3.0 Qualcomm快速充电端口。你可以轻松地同时对多个设备进行快速充电。

  与普通标准充电相比,SuperCharger 2.0采用新的电路板设计,该USB-C电路板可以承受更高的功率,在快速充电的同时,还能保护电器不受损害。

  上面提到了,由于世界各国的电气标准不同,电源插座的插孔也不同;SuperCharger 2.0采用了可互换插头设计,这样就不用担心插头不匹配了。

  除此之外,SuperCharger 2.0还是一个读卡器,可以读取SD / SDHC / SDXC 卡,你使用SuperCharger 2.0 直接读取/传输文件,甚至可以在插入USB / SD卡的情况下编辑文件。

  当然,SuperCharger 2.0的功能还不止这一点,它还是一个10,000mAh的充电宝,你可以为手机、笔记本电脑,相机和其他设备进行充电。

  最后,SuperCharger 2.0可以 检测不同的电压并自动改变其设置。您无需担心不同国家/地区的不同电压。

  SuperCharger 2.0提供电压保护,温度保护,短路保护等共8层保护,你可以放心使用。

  目前这款产品在indiegogo上发起众筹,众筹价542美元(约合人民币3834元),感兴趣的土豪可以去看一下。

充电宝快速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