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动智行股票被纽交所暂停交易 已启动退市程序

凌动智行股票被纽交所暂停交易 已启动退市程序
2018年12月24日 23: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间消息,凌动智行(原名:网秦,NYSE:LKM)今日宣布,已接到纽约证券交易所的通知,其美国存托股(ADS)已被暂停交易。同时,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已决定对其ADS启动退市程序。

  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部门认为,根据《上市公司手册》802.01D条之规定,鉴于凌动智行“异常低”的股价水平,认为其股票已不适合再继续交易。

  纽约证券交易所还通知凌动智行,在完成所有适用程序后(包括凌动智行对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决定提出的任何上诉),纽约证券交易所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申请将其ADS除名。

  当然,凌动智行有权要求纽约证券交易所董事会下属的一委员会对这一决定进行审查。目前,凌动智行正在考虑这一选项,以及其他符合ADS持有人利益的其他选项。在被董事会批准后,凌动智行会迅速公布相应的措施。

  网秦创立于2005年,2011年5月在纽交所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成功登陆纽交所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今年1月,网秦更名为“凌动智行”,旨在体现网秦将转型为智能汽车和智能出行服务公司。

  今年9月以来,网秦出现了一系列动荡,包括公司创始人称被合伙人(现任董事长)绑架并监禁虐待13个月,以及公司资产被贱卖等。(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