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盟开放赋能 京粉发力社交流量

京东联盟开放赋能 京粉发力社交流量
2018年05月21日 15:24 新浪资讯

  京东在2017年中启动了“京X计划”,与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覆盖了国内绝大多数网络用户,与此同时,京粉项目也正式启动,与京X计划布局的头部媒体流量对应,京粉项目聚焦在长尾流量,基于社交场景,借力粉丝经济,为京东平台及商家提供营销推广服务。2018年,“京粉”作为京东联盟的重要项目,迎来了突飞猛进增长的时刻,先后完成了跨屏推广功能、佣金提现升级等一系列底层服务升级。2018年5月10日,京东联盟“2018玩转京粉”主题线下交流会在杭州互联网金融大厦摆渡星空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包括返利网、京推推、友邻、高佣联盟、天空联盟、伊折券团队、红人装等诸多合作伙伴以及像不战、李白、老米等推客大牛共同参加。针对京东联盟生态未来的开放赋能,合作共赢的发展趋势进行解读,并且对京粉2018年玩法、策略进行讲解,诚邀各位推广者、合作伙伴一起加入京粉生态,玩转京粉,此次会议也在推客圈内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京东联盟生态的“开放”与“赋能”,诚邀共掘无界零售时代

  去年下半年,刘总提出了第四次零售革命,也确立了“无界零售”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计划用开放、共生、共赢的姿态转型为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认为未来零售的终极目标是“以知人、知货、知场为基础,重构零售的成本、效率和体验”。在无界零售时代,“人、货、场”都发生了变化,主要表现在场景无限、货物无边和人企无间。消费者的场景也变得多元化、参与化和个性化,需求的主导也从过去简单的价格驱动过度到品质+价格驱动,而渠道也变得更加下沉和去中心化。

  放眼整个京东联盟平台,将持续优化基础能力,发展开放能力,孵化和支持各种场景营销生态模式,京粉生态就是在联盟平台上重点扶植和发展的营销模式之一。未来还将加大布局及通过资源融合,为场景化营销提供平台化解决方案,为衍生生态保驾护航。

  京粉生态的“合作”与“共赢”

  京粉项目是基于社交场景,借力粉丝经济,进行商品营销的生态,其通过升级开放能力,支持了跨屏推广功能,为推广者提供了多种营销玩法。运营方面,将定期举办奖励活动,激励推广者和服务商,并推出了年度TOP扶植计划。在刚刚结束的4月京粉奖励活动中,短短两天订单量提升10倍,站长收入提升3倍,打造销量过万单品达到50款以上,类似的活动还将持续到每个月中。另外,针对“618如何玩 ”这个话题,京粉将推出礼包福利三件套:红包,跨店结算,特殊奖励。呼吁广大推广者和合作伙伴一起加入进来,2018年玩转京粉。

  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一些早期就与京粉合作的伙伴也表示对于京粉的前景一致看好,他们认为一个平台的综合实力往往决定了用户的推广收益、一个平台的消费体验决定了后期成本、一个平台的商户需求和痛点对推广市场有着非常关键性的影响、一个平台的开放程度以及服务专业度决定了合作是否长远,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他们看到了加入京粉合作共赢的前景,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共同成长,京东联盟与合作伙伴间的联系越发紧密。

京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