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首席财务官:加密货币矿业占一季度总营收10%

AMD首席财务官:加密货币矿业占一季度总营收10%
2018年04月26日 15:23 Bianews

  Bianews 4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随着芯片制造商受益于个人电脑、游戏机和加密货币采矿的图形芯片需求和价格的上涨,高级微设备公司的季度利润和收入超过了华尔街的目标。

  在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里,AMD的净收入为81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300万美元。营收增长40%,至16.5亿美元,因其关键的计算和图形业务销售额几乎翻倍。

  为了挖掘数据中心对芯片的需求,AMD还开发了新的服务器处理器版本。随着新的高质量视频游戏发布,公司首席执行官丽莎·苏(Lisa Su)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今年前三个月对AMD的Radeon系列图形产品的需求依然强劲。图形芯片提供了用于挖掘比特币和ethereum等流行虚拟货币所需的高计算能力,因而AMD也继续受益于去年的加密货币的繁荣。

  首席财务官Devinder Kumar说:“我们在第一季度的财务进展归功于Radeon和Ryzen产品的持续发展,以及我们EPYC产品的持续早期贡献。”他指的是AMD的EPYC系列服务器产品和Ryzen PC处理器。

  Kumar表示,第一季度,加密货币矿业占了AMD总营收的10%。不过,Su表示,游戏仍将是该公司的“重中之重”。

  (Bianews编译 来源:Reuter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