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开卖!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究竟因什么而特别?

明日开卖!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究竟因什么而特别?
2018年04月20日 17:04 天极网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前段时间,OPPO正式公布了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购机即送限量飘带棒球帽和态度潮T,诚意满满。现如今,OPPO星空紫特别版即将开售(4月20日线上开售,4月21日线下开售),我们整体回顾一下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特别之处。

  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在外包装的设计上十分走心,整体采用黑紫主题色,并将OPPO R15星空紫独特的“渐变色”带入“星空紫”三个大字的设计之中。OPPO R15星空紫“渐变色”是由OPPO设计师与国际色彩大Karim联合设计,从黑到紫有着丰富的明暗、深浅变化,时尚而个性。

  此外,潮T和飘带棒球帽也是OPPO微电影《热舞吧!青春》迪丽热巴、王一博同款。OPPO微电影《热舞吧!青春》讲述了一个迪丽热巴化身的OPPO R15星空紫“手机人“陪伴和鼓励”主人“实现梦想的故事,传递出”live for real“的年轻态度。毫不意外,“live for real“的年轻态度也成为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潮T和飘带棒球帽独特的设计元素。

  当然,无论是个性的外包装,还是赠送的潮T和飘带棒球帽,最独特的无疑还是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本身。上面已经提及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独特的“渐变色“外观设计,实际上,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在自拍方面同样是独一无二的。

  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首创3-HDR实时分级曝光技术,在RGBG一个像素中,各个子像素间采用不同曝光,实现硬件实时HDR,加上更优的软件成像优化,从看到拍,始终如一。在以往逆光环境下,人们往往只能记录前景或背景一个方面的画面, 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则让前景和背景都一样清晰。

  同时,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面部特征点由254个提升至296个,可以精准识别人脸五官,从年龄、性别、肤色、肤质、人种识别五个维度,实现800万种美颜方案。特别是OPPO R15前置拍照还新增瞳孔的识别和美颜功能,让人像更精神、更传神。

  自开售以来,OPPO R15持续火爆,开卖第二周就登顶开放市场销量冠军。同时,OPPO R15星空紫京东好评率也稳定保持在100%,令人惊叹。最新推出的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不仅有着独特的设计和一如既往优秀的自拍体验,更传递出年轻人应该有的青春态度,届时发售想必又将创造新的热销纪录。

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