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压力山大:在工厂睡地铺 没时间回家洗澡

马斯克压力山大:在工厂睡地铺 没时间回家洗澡
2018年04月12日 07:36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早间消息,随着特斯拉Model 3车型生产落后,该公司创始人兼CEO马斯克正承受巨大压力,亲赴工厂狠抓生产,忙得没时间回家洗澡,只能在工厂睡地铺。

  马斯克周二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今日早晨”节目采访时,对主持人盖尔-金(Gayle King)谈到他为了让特斯拉生产走上正轨而承受的巨大压力。

  马斯克表示:“我确实感到了压力,是的。就像-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经历了难以置信的困难和痛苦。”

  主持人金问他:“痛苦吗?”

  马斯克回答:“当然。是的,我睡在工厂的地板上,不是因为我觉得那是个有趣的睡觉地方。你知道。太可怕了。”

  金又问:“睡在工厂地板上,你为什么这么做?”

  马斯克回答:“因为我没有时间回家洗澡。”

  在截至4月3日的七天里,特斯拉生产了2020辆Model 3,低于其每周生产2500辆的目标。尽管如此,特斯拉仍表示,有望在三个月内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的目标。

  马斯克在接受CBS采访时对主持人表示:“我不认为当人们正经历困难时,CEO应该休假。”

  本月较早时马斯克表示,他将直接监督Model 3的生产。他在推特上表示:“作为CEO,我的工作就是专注于最关键的事务——目前就是Model 3的生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