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Fun凉了?网站和App都无法访问

AcFun凉了?网站和App都无法访问
2018年02月02日 1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日上午消息,AcFun官微刚刚发布微博:“我想再活五百年! ”并配了流泪的表情符号,新浪科技尝试访问其网站,发现已经无法打开,而A站App也显示“加载失败”。

网站无法访问网站无法访问
App无法加载App无法加载

  作为国内最早的弹幕视频网站,A站一路发展并不顺利,在此次无法访问之前,已经有过多次类似事件。其中最近一次,是在2017年11月25日到27日持续“宕机”。

  当时A站官微对外解释:因为不可描述的混沌入侵,AC娘的物理连接状态暂时停止。其CEO刘炎焱接受中国经营报采访时表示:我们没什么事,很开心地过着日子。

  而近日,A站又被曝出融资不畅,服务器或在1月31日关闭。

  虽然在2月1日,A站网站仍能正常访问,且在1日凌晨零点12分,A站官微发布一个“喵喵”表情,似乎对传言做出回应。可时隔一日,A站“流泪”,再出问题。(李楠)

AcFun网站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