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将与CES同期举办

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将与CES同期举办
2018年01月04日 10:21 新浪综合

  2018年1月10日,拉斯维加斯——由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的“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2017-2018年度颁奖典礼将与CES同期举行。今年活动主题为“智创品牌,开启消费新生态”,评选将回顾2017年度引领消费电子飞速创新迭代的品牌及产品。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科技展会之一,迄今已有50年历史,已成为各类消费电子厂商发布新品和展示高科技应用以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展会将直面智能设备浪潮,集中呈现行业快速发展带给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改变。“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及同期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领袖圆桌对话”一道,将成为您不容错过的业界盛宴。

  智能新风貌 消费新生态

  更多连接,更易互动,更高能效。数字技术和智能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数字生活。过去几年间,是全球消费电子技术大踏步发展、产品快速迭代发展的阶段,也是中国消费电子市场高速扩张、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阶段。消费电子已经成为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引擎,而伴随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政策推出,我国互联网市场逐渐走向成熟,大数据行业应用开始落地,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应用崭露头角。IDC预测,中国总体IT市场将进入调整期,而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增强虚拟现实、机器人等行业等行业创新加速器相关的市场则仍将保持15%以上的高速增长。

  在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力图摆脱加工模式而寻求转型之际,全球产业发展的四大趋势——绿色技术,小而美,互联网定义,和一体化设计给厂商品牌带来了新的机会。运用绿色技术的高性能便携电子产品,将现实设计和网络虚拟世界相结合等,成为制造商开发热门产品的巨大机遇,可以借此巩固国际品牌和实现更高的利润,获得长期可持续的发展。新的网络、服务、内容整合消费电子产业的商业模式,为消费电子厂商提供了除大型分销商以外的新渠道。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便是在行业发展趋势的大背景下,以品牌企业的市场占有,海外战略规划、海外品牌认知度、自主创新、品质管理体系等严格的专家评审标准下选出获奖者,突出具有市场号召力的自主品牌魅力。

  智创品牌 信立权威

  “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是由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并由权威调研机构IDC协办,旨在向全世界的消费者展示全球消费电子品牌的企业风采,提升各大消费电子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形象,推进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据悉,本届评选活动以“智创品牌 开启消费新生态”为主题,通过权威的第三方数据评选,官网、科技门户等投票评选和全球资深厂商、机构、评审团评选这三个方面全方位审定,共颁出2017-2018年度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2017-2018年度全球智慧家电领先品牌TOP10,2017-2018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TOP20,2017-2018年度全球消费电子50强,2017-2018年度全球智能互联设备领先品牌TOP20和2017-2018年度全球电视领先品牌TOP15等六大奖项。

  届时,一场汇聚行业巨头大咖,围绕消费电子发展趋势、创新技术迭代、“智造”转型等行业尖端问题的国际消费电子领袖圆桌对话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脑力碰撞。随着技术融合创新与商业模式变革不断推动着消费电子行业发展,在技术层面上,电子设备逐步实现全面互联互通;在商业模式上,移动互联网、电商、社交网络不断成熟,消费者接触内容更加自由、便捷,使得消费电子行业更加注重输送内容和服务价值,而消费者对内容服务的需求又将进一步催生具有关键性变革的技术。一年一度的“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敏锐的捕捉到这些行业发展态势,为品牌厂商与消费者搭建进步互惠的桥梁。

  消费电子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在推动资源整合的同时,也提高了外来企业进入消费电子行业的门槛,使得全球消费电子品牌的数量不断减少,而品牌集中度和代工厂商集中度越来越高。存量掘金时代,谁才是行业发展的航向标,敬请关注“2018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

ID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