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回应“资金告急”传闻:与事实严重不符

摩拜回应“资金告急”传闻:与事实严重不符
2017年11月30日 14:40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ofo回应“资金告急”传闻:各项业务有序运转

  摩拜ofo被曝资金告紧 已挪用60亿用户押金补缺口

  新浪科技讯 11月30日下午消息,今日有媒体爆料,因市场扩张成本高企,摩拜和ofo小黄车资金告紧,已开始挪用用户押金填补缺口,挪用总金额高达60亿元,自行车厂以及公关公司等供应商的付款也均已暂停。

  对此,摩拜回应称,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对于网络上出现的恶意诋毁和造谣,摩拜单车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摩拜称,“用户导向”是摩拜的价值观之一,自成立以来,摩拜始终把“保障用户押金安全”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并确保用户可随时退押金。同时,摩拜单车呼吁共享单车行业重视用户利益,确保用户押金安全、可退。(韩大鹏)

  以下为摩拜回应全文:

  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摩拜单车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对于网络上出现的恶意诋毁和造谣,摩拜单车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用户导向”是摩拜单车的价值观之一,自成立以来,摩拜单车始终把“保障用户押金安全”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并确保用户可随时退押金。

  同时,摩拜单车呼吁共享单车行业重视用户利益,确保用户押金安全、可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