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针对安卓手机推出Play Protect向流氓App开战

2017年07月20日 09:5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流氓App真是让人讨厌,为了保护Android手机谷歌祭出了新招,兑现之前的承诺。谷歌正式推出Play Protect,每一台Android设备只要安装谷歌Mobile Services 11或者更新的软件就能使用。

  如果你看到Play Protect,说明你的设备已经扫描过App,确保它们是安全无害的。你不需要经常查看Play Protect页面,如果你对任何Play Store App有疑问,认为它可能是个威胁,就可以查看Play Protect。

  不是说Play Store App内会有Play Protect卡片吗?关于这个功能,你可能还要等一等。Play Protect刚刚开始推出,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在Play Store App中看到卡片。Play Protect并不是万能的,有时也会照顾不到,比如,如果你从Play Store之外下载App它就会忽视,整体来讲Play Protect只是增强了安全性。(中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