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于本周日公布Model 3发售日期

2017年07月01日 07:5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马斯克:特斯拉将于本周日公布Model 3发售日期马斯克:特斯拉将于本周日公布Model 3发售日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宣布,将于本周末公布Model 3车型的发售时间。

  Model 3的起步价格为3.5万美元,是特斯拉到目前为止推出的价格最低的车型。特斯拉去年公布了这款汽车。不过马斯克表示,实际量产版的Model 3将于7月公布。

  特斯拉到目前为止尚未公布这款车型的具体发售日期。在预订阶段,Model 3收获了超过40万个订单。

  有Twitter用户表示,关于Model 3发售日期的各种猜测“应该停止”。马斯克随后回应称,他将于本周日公布关于这款车型未来计划的消息。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在加州山景城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特斯拉“肯定”会从7月份开始生产Model 3。客户将可以订制自己的订单,但只能选择颜色和轮胎尺寸。马斯克表示,随着产量的提升,特斯拉将增加更多选择。

  Model 3的发货日期预计将为2018年。(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