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挤什么地铁公交!这款喷气背心直接让你飞去上班

2017年05月02日 17:25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猎云网

  十八个月前,英国的发明家兼Gravity公司的创始人Richard Browning做了一个实验。他把小型燃气轮机绑在手臂上,看看自己能否借此飞行。当时,效果并不理想。

  在一系列的试验之后,Browning和他的团队不断改进装备,比如在飞行者的四肢处各增加了几个发动机。最终,他们研发出了可以让穿戴者一次性飞行12分钟的自制飞行装备。Browning将该装备命名为Daedelus,这是希腊神话中一位发明家的名字。这名发明家被困于迷宫中,最后用羽毛制作了一对翅膀,飞上了天空。

  在最近的一次公开演讲中,Browning向大家展示了他的飞行装备Daedelus,并表示其有望成为一种新的极限运动的装备。另外,Browning认为Daedelus还很可能被应用于其他地方,比如军事救援等等。

  Browning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发明Daedelus并不是出于什么实用性的目的,只是源于自己对研发飞行装备的爱好。出乎他的意料的是,Daedelus似乎已经为人类的飞行之梦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另外,他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把Daedelus发展成喷气式滑板。

  据了解,Daedelus使用的燃料是生物柴油。在飞行展示中,它消耗了12升燃料。Browning在公开演讲中表示,团队将进一步改进Daedelus,提升飞行高度以及持久度。

  另外,如果想要实现像钢铁侠一样飞行,用户还需要极大的力量来操控它。对于Browning这位铁人三项、马拉松以及耐力独木舟参赛者来说,操作这套装备也已经达到了他的体力极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