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称挪用易到资金系周航诽谤:农夫与蛇现代版

2017年04月17日 21:0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易到创始人:周航易到创始人:周航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消息, 据雷帝触网发布周航对近期易到相关问题的声明,周航表示,据其所知,易到当前确实存在着资金问题,而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

  对此,今日晚间,乐视生态和易到分别在微博发文称,“农夫与蛇现代版!!!关于周航今日诽谤乐视挪用易到13亿资金等各项事宜,今晚易到和乐视控股将联合发布严正声明。”

  周航在声明中提到,很遗憾由于乐视众所周知的原因,也不可避免的殃及了易到本身。对于近期易到出现的所有问题,他和创始团队都很关切和忧虑。

  他提到,易到所面临的并非简单的债权债务纠纷,而是可能会引发妨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因此,我作为易到用车的创始人,代表易到的初创团队以及所有用户,强烈呼吁现在的实际控制人——乐视和贾跃亭先生,能够优先站在社会责任的角度,妥善处理好易到的问题。”

  同时,周航称易到的资金问题并非像外界一些传言那般危言耸听,希望外界能够理性客观的关注,也能给予乐视团队一些时间,支持他们去妥善解决这次危机。

  周航表示,期待乐视团队能够清晰看待当下的危机,接受外界合作伙伴已经提出的建设性方案,迅速、彻底地解决好易到面临的现实问题;相信乐视最终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