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报名:德扑AI算法解密+实战交流

2017年04月06日 10:04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继AlphaGo横扫围棋界后,Libratus完胜德州扑克四位人类顶尖高手。而德州扑克相比围棋难度更大,不仅信息缺失非常严重,而且策略以及心理等因素都能影响胜局。

  四月份,应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博士邀请,Libratus主创团队带来了“冷扑大师”与中国“龙之队”将展开一场巅峰表演赛。

  AlphaGo的背后的算法早已不是秘密,但是这次“冷扑大师” 的算法,引发了许多行业人士的极大兴趣。

  4月8日下午,新浪科技将携手人工智能行业媒体量子位(微信公众号QbitAI)、创新工场以及传奇扑克,邀请AI领域的技术大牛及德扑界的职业选手,共同对“冷扑大师”背后的算法进行探讨解密。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4月8日(周六)下午 13:30 - 17:30

  活动地点:中关村(报名通过后另行通知)

  活动流程:

  13:30 - 14:00 德扑基本知识讲解 扑克传奇

  14:00 - 14:40 Libratus原理分析 创新工场AI工程院技术VP李天放

  14:40 - 15:00 人机大战经典牌局分析 联想智慧医疗CEO林林

  15:00 - 15:30 现场讨论

  15:30 - 17:00 德州扑克交流(希望现场的小伙伴一起玩起来)

  如何报名

  此次活动面向人工智能领域公司技术负责人及高校内AI领域的研究人员。

  报名请点击:http://cn.mikecrm.com/P0ZZu0p

  嘉宾介绍

  李天放

  创新工场AI工程院技术VP,课程格子的创始人,前微软工程师,以及著名大数据公司Palantir早期成员。德州扑克职业玩家。

  林林

  林林现任联想创投旗下联想智慧医疗CEO,拥有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系本科和北工大计算机硕士以及中欧EMBA学位。

  林林是国内最早一批接触和研究德州扑克的业余爱好者,主要专注在无限注德州和奥马哈cashgame领域,他牌风凶狠严谨,在线下线上的均取得很好的成绩,是IT界德扑的优秀选手。

  主办方

  联合主办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