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全面启动对硅谷辞职员工的法律追责

2017年03月23日 12:19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蓝鲸TMT

  据公司掌握的证据,该四名员工在职期间及辞职以后的相关行为已涉嫌侵犯公司知识产权和泄露商业秘密等。

  蓝鲸财经3月23日消息,神州优车旗下公司优车科技(美国)有限公司近日正式聘请加州专业律师团队,对前硅谷实验室四名异常辞职员工发出律师函,全面启动法律程序。

  蓝鲸财经获悉,这四名员工为李岩、寇真真、钟华,霍达(均为音译),此前均受聘于优车科技硅谷实验室,负责公司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于2017年3月14日集体辞职。据公司掌握的证据,该四名员工在职期间及辞职以后的相关行为已涉嫌侵犯公司知识产权和泄露商业秘密等。

  神州优车相关负责人对蓝鲸财经表示,公司将动用一切法律手段坚决维护公司利益,对上述员工发生的违法行为保持长期、持续的追责。

  据蓝鲸财经了解,神州优车硅谷实验室,成立于2015年07月,主要专注于机器学习、智能驾驶和大数据方面的深度研发。

  以下为优车科技发给李岩的律师函全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