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聚好看”与悠易互通达成互联网电视战略合作

2017年03月16日 00:57 齐鲁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左起: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芝涛、悠易互通首席执行官周文彪)(左起: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芝涛、悠易互通首席执行官周文彪)

  齐鲁晚报3月15日讯:近日,中国互联网电视第一平台——海信“聚好看”与悠易互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将从OTT广告程序化购买、OTT创新营销产品、跨场景营销、跨屏数据研究等多个维度开启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电视领域生态发展。

  近年来, 随着互联网电视用户量、活跃时长的大幅提升,大屏营销价值爆发。用户从PC、移动端迁移至客厅大屏已成为趋势。据国内首份《互联网电视程序化购买趋势报告》研究显示,数字化技术革新推动了程序化购买与电视的进一步融合,并让电视广告进入到精准化时代,让电视广告以用户为中心、内容为重点,打破了按照时段竞价的模式,而通过精准数据以及更多的标签对人群进行深度画像,实现更好的用户匹配, OTT广告程序化购买已进入高速增长期。

  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平台,海信互联网电视用户已突破2500万,日开机曝光总量超2000万次,“聚好看”作为海信旗下以云平台和大数据驱动的互联网电视平台,已经完成了“终端+业务+用户+服务”的新产业形态的构建。

  悠易互通作为国内最早开启程序化电视购买的DSP平台,一直致力于携手互联网电视领域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程序化电视购买进程,以 “技术+数据+优质内容+资源”等独占优势,打造了跨PC、移动、互联网电视的一站式程序化购买平台。

  此次海信“聚好看”与悠易互通战略合作,将实现数据及平台的全面对接, 共享终端数据信息以及YOYI DataBank的移动及PC设备跨屏数据,为广告主勾勒出更加精准、立体的人群数。而基于双方技术+数据+优质内容+资源的全面整合,将更好地探索品牌跨屏营销新模式,为广告主定制出更具创新性的互联网电视营销解决方案。随着互联网电视广告市场的成熟,必将吸引更多的品牌青睐,大屏生态蓄势待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