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不在中国推旗舰手机G6 或退出中国市场

2017年03月14日 18: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消息,据韩国媒体Daum News报道,LG电子将不会在中国市场推出其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LG G6。

  该报道还称,去年LG手机业务在中国市场亏损严重,市场份额极低,因此LG最终可能退出中国手机市场。

  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基于出货量,2016年LG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还不到0.1%。

  报道称,由于在中国市场没有竞争力,LG将转而在其他一些主要市场推广G6手机,如韩国、美国和欧洲等。

  在美国,LG去年的市场份额为15.5%,为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而2015年的份额为14.9%。在中南美洲,LG市场份额为9.3%,位居第四。

  LG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大会上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6,目前看来该机的表现要好于去年的G5,在韩国开启预订后4天便创下了4万部的预订量,上市首日共售出2万部。据预计,G6将于4月7日登陆美国市场。

  去年4月,LG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当时的最新旗舰手机G5,欲在中国市场重整河山。虽然LG对G5寄予厚望,但市场却反应平淡,对其价格与模块化设计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

  有业内人士指出,对于LG手机而言,其尴尬在于“高不成低不就”。在高端市场竞争不过苹果、三星和华为,在中低端市场也无法与众多中国本土厂商相抗衡。而其衰败的核心则在于LG手机在创新技术、价格定位以及销售渠道等方面的缺失。(李明)

标签: LG中国市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