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小扎阐述Facebook新愿景 三星掌门人被批捕

2017年02月17日 09: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扎发表6000字长文:呼吁全球团结一心,相互理解

  为了回应日渐分化的世界,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四发表了一篇6000单词的长文,阐述了该公司将如何肩负责任,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相互理解。

  扎克伯格阐述了他将如何让Facebook的用户参与进来,共同挽救这场全球性危机,同时从多个角度理解各种新闻,谦恭地参与对话,并利用Facebook的群组功能组建各种支持社区

  苹果WWDC 2017开发者大会时间确定 今年又更换了举办地

  苹果公司宣布了2017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今年6月5-9日举办,本次WWDC大会更换了举办地点:将在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

  这是苹果公司的第28界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旧金山湾区南部城市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它距离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新总部仅几分钟路程。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批捕 被指控行贿430亿韩元

  据韩联社报道,今天清晨5点半左右,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正式决定:批捕深陷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的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三星集团随后回应称:“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在未来的庭审中还原真相。”

  美国汽车行业工会接触特斯拉员工:强调“美国人买美国车”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以下简称“UAW)主席丹尼斯·威廉姆斯(Dennis Williams)周四表示,该工会正在与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工人展开联系,并计划进一步说服美国消费者不要购买在其他国家生产的汽车,即使这些汽车由底特律汽车厂商负责销售。

标签: 三星Facebook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