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公布财报 营收利润双增长

2017年02月15日 18:22 新浪美股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T-Mobile US Inc.今天公布财报称,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和营收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原因是其正在继续争取到更多客户,并给竞争对手带来了压力。

  T-Mobile的第四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股价上涨。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该股已经累计上涨了73%。

  最近以来,这家无线运营商一直都在攫取市场份额,第四季度中其客户人数连续第15个季度实现了超过100万人的增长,该季度的净增客户人数为210万人。

  随着客户基础的扩大,T-Mobile的第四季度服务营收同比增长11%,至72.5亿美元。在这一季度,新增后付费品牌客户人数增加了120万人。

  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勒格尔(John Legere)表示:“这是我们的客户人数连续第三年增加,增幅达到了800万人以上,并占据了业内全部的后付费电话增长。”

  对于2017年,T-Mobile预测其后付费品牌客户人数将净增加240万人到340万人,少于2016年的410万人。但该公司的目标是实现更高的盈利,计划在这一年中将其调整后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盈利)提高至104亿美元到10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为104亿美元。

  在整个第四季度,该公司的净利润为3.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5美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分别为2.97亿美元和34美分。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每股收益为30美分。营收于这一季度同比增长23%,至101.8亿美元,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8.4亿美元。

  T-Mobile在去年10月份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达成了一项价值48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该协议与其未向客户就该公司名为“无限制”的无线数据限制计划作出充分通知有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