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曝光 或集成全屏幕指纹识别

2017年02月03日 09:48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继Note7之后,你对三星手机还有入手的兴趣吗?这个问题只有自己知道,但是三星在面对如此大的损失之后,对手机的执着仍旧不会动摇。在今年将会继续发布新一代的Note系列手机,与往年的Note机型一样,将会在下半年推出。

  但在此之前,三星的另一个S系列手机会更早到来,同样为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8,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目前具体时间尚未清楚,可以确定的是,该款手机将在3月份以后发布。


S8渲染图 S8渲染图

  在不久前,多次曝光该机型的外媒Priceraja,又一次放出了三星Galaxy S8的真机谍照。谍照中的真机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资料大致相同。


S8渲染图 S8渲染图

  从上面的图中,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8的LOGO被移到了正下方,顶部配备了虹膜识别传感器。并在屏幕下方集成了隐藏式指纹识别模块。机型背后的设计并没有透露,至于是否配备双摄像头,还有发布会上,产品的进一步确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