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Windows手机继任者将发 邀请函曝光

2017年02月03日 09:4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相信不少朋友在选购手机时候已经不会再看Windows 操作系统,这一个曾经和安卓、iOS并称三大移动操作的系统,已经逐步成为小众爱好者的另类选择, 不过仍旧有一些厂商还是坚持推出了采用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就比如日本手机厂商NuAns。

  NuAns最近在网站上发布预告,宣布将会在今年2月20日推出新款智能手机。邀请函的第一行标语上写着“全新、全能”,推测应该是Neo继任者,会是一款搭载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的旗舰手机。

NuAns邀请函(引自cnBeta)NuAns邀请函(引自cnBeta)

  在邀请函中可以看到这部手机的大致轮廓,采用圆角设计,尚不清楚手机正面是否有实体按键,目前也没有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有报道显示这款手机将只面向日本市场销售。

Neo手机(引自Windows Central)Neo手机(引自Windows Central)

  据悉上一代产品Neo手机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骁龙617处理器(1.5GHz),支持Continuum,2GB内存+16GB 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350mAh电池、快充2.0。这款手机被称为“最美Windows系统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上一代机型确实在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还可以进行多种后壳材质更换,可玩性强,不过配置方面就只能说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够用,在硬件方面还有进一步提升空间,因此我们也对官方在邀请函中曝光的这一款机型尤其感兴趣,期待可以用上骁龙821旗舰级以上型号处理器,这样延续Neo手机优秀的外观设计,加上旗舰级配置吗,相信可以吸引追求外观和性能的手机用户。

标签: Windows手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