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谷歌母公司关闭Titan太阳能无人机上网项目

2017年01月12日 08:4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谷歌母公司关闭Titan太阳能无人机上网项目

  Alphabet发言人表示,在Titan太阳能无人机上网项目2015年并入X部门后,该公司已经悄然取消了这个项目。谷歌称,Project Loon高空气球上网项目“更有前景”,可以为偏远地区的人们更好地提供上网服务。之前参与Titan项目的员工将会参与其他“高空”项目,包括Project Loon和Project Wing。

  美国Note 7已有96%完成召回:“炸机门”告一段落

  三星今天证实,美国几乎所有Note 7都已召回。该公司在周一早间发布的简短声明中证实,美国市场销售的Galaxy Note 7设备有96%都已召回,消费者手中只有保存了很少一部分。虽然这些仍未召回的产品令人担忧,但好在三星仍在采取主动措施,通过系统更新永久禁用这些设备。

  Kantar:iPhone在美市场份额同比增长6.4%

  市场研究公司Kantar公布最新报告称,在截至去年11月的三个月时间里,iPhone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所占份额同比增长6.4%。报告还显示,在Kantar追踪的9个主要市场中,苹果公司iOS操作系统在其中7个市场上所占份额均有所上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