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账号“Master”对局结束打出繁体“谢谢聂老师”

2017年01月04日 15:49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讯 1月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神秘棋手“Master”第五十四局比赛中,中国棋圣聂卫平执白七目半负于Master,而“Master”也取得了54胜0负的无敌战绩。

  不过在比赛结束过后,神秘棋手“Master”在公频上打出了繁体字“谢谢聂老师”,而这也是这位神秘棋手的首次“讲话”,这让本就扑朔迷离的棋手身份更加神秘莫测。这个“Master”究竟是谁,是不是人工智能,地点位于哪里,已经成为了目前大家热议的焦点。

  在结束了和聂卫平的比赛过后,“Master”还将挑战中国棋手陈耀烨。今天早上在和陈耀烨的对局中,由于网络原因,陈耀烨出现了断线的情况,于是系统判定双方和局,间接导致“Master”连胜脚步的“终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