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一堆公司发了财报,但我想你们还是最关心苹果

2016年10月28日 09:0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苹果发新MacBook Pro:11488元起售

  苹果凌晨发布会推出MacBook Pro。外观方面取消发光Logo改为和12寸MacBook相近的镜面Logo,共有银色和深空灰两色选择。新Mac键盘使用二代蝶式键盘,键程变小需一段时间适应。这款笔记本改动最大之处在于取消老版丰富接口,由4个USB-C替换,且均支持充电。最后,新MacBook Pro售价为11488元起售,国内发售时间暂未公布。

  Twitter将关闭旗下视频分享应用Vine

  Twitter周四宣布将关闭该公司旗下视频分享移动应用Vine。在季度盈利超出华尔街预期后,该公司还将在全球裁员9%,以便压低成本。Twitter此前迟迟未能实现用户增长,而且面临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激烈竞争,其对外出售的尝试也未获成功。

  Uber预计城市空中交通将在未来10年内实现

  Uber周四发布的白皮书显示,空中短距离通勤系统将会在不到10年内问世。Uber在这份白皮书中预计,未来,通勤者将可以登上小型飞机,垂直起飞,并在几分钟内到达目的地。这样的小型飞机甚至可以是无人驾驶的。

  亚马逊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增219%

  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5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7900万美元相比大幅增长219%;净销售额为32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54亿美元相比增长29%。亚马逊第三季度营收基本符合分析师此前预期,但每股收益则未能达到预期,且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也不及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下跌逾4%。

  百度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增9.2%

  百度(Nasdaq:BIDU)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0.7%;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2%。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第三季度财报:净利同比增27%

  Alphabet(谷歌母公司)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lphabet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24.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86.75亿美元增长20%,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3%;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三季度净利润为50.6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9.79亿美元增长27%。

  LinkedIn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同比扭亏

  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LinkedIn第三季度营收为9.6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80亿美元增长23%;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86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4740万美元。LinkedIn第三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小幅上涨。

标签: 财报苹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