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社:三星电子已暂停生产Galaxy Note7

2016年10月10日 09:3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合作伙伴官员10日表示,三星电子已经暂停了Galaxy Note7的生产。

  韩联社引述三星某供应商的一位未具名管理人士称,该公司暂时停止了Galaxy Note7智能手机的生产。

  该人士称,这一决定可能包括负责该产品全球供应的越南工厂。还称,作出这一决定是出于对全球消费者安全的考虑。

  目前尚不清楚公司将何时恢复该机型的销售,但三星官方向新闻机构表示,公司已经与中、美、韩三国安全监管部门合作实施该措施。

  新浪科技就此事询问三星中国,对方表示尚未接到此消息。

  上周有报道称,三星更换的新Galaxy Note7再次发生了多起起火事故。AT&T周末宣布,将不再销售或为用户更换新Note7,前来换货的用户可以更换为其他手机。

  AT&T发言人表示:“根据近期报告,目前我们将不再更换新Note7,等待这些事故的进一步调查。我们仍鼓励召回范围内的Note7用户前往AT&T门店换货,他们可以更换为三星别的智能手机或其他选择。”

  美国四大运营商均表示,将允许用户将任何型号的Note7退货。不过AT&T成为了第一家彻底停止所有Note7销售的运营商。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已表示,正在“迅速采取行动”,调查这些起火事件。目前看来,对所有型号Note7的全面召回很可能迫在眉睫。

  路透此前报道,三星电子周一表示,正在调查有关新Note7手机热损坏问题的报道,之前美国运营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称,将停止向消费者更换该设备。

  “如果我们确定一款产品存在安全问题,三星将立刻采取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 批准的措施加以解决,”三星在声明中向路透表示。

  上周一架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的航班被疏散,之前一部Note7手机在飞机内开始冒烟。手机机主称,这部手机是更换而来,三星称其使用了安全电池。

  三星电子股价周一低开3.3%。

  关于三星Note7电池自燃更多信息,请查看新浪科技的专题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