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营商暂停销售所有型号Note 7,用户可换其他手机

2016年10月10日 08:1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早间消息,上周有报道称,三星更换的新Galaxy Note 7再次发生了多起起火事故。AT&T周末宣布,将不再销售或为用户更换新Note 7,前来换货的用户可以更换为其他手机。

  AT&T发言人表示:“根据近期报告,目前我们将不再更换新Note 7,等待这些事故的进一步调查。我们仍鼓励召回范围内的Note 7用户前往AT&T门店换货,他们可以更换为三星别的智能手机或其他选择。”

  美国四大运营商均表示,将允许用户将任何型号的Note 7退货。不过AT&T成为了第一家彻底停止所有Note 7销售的运营商。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已表示,正在“迅速采取行动”,调查这些起火事件。目前看来,对所有型号Note 7的全面召回很可能迫在眉睫。

  Verizon一名发言人表示,Note 7目前缺货,Verizon没有任何库存可以销售。

  T-Mobile周日也宣布,将临时停止所有新Note 7的销售,并停止更换新Note 7。用户可以携带召回范围内的Note 7,以及新Note 7前往T-Mobile门店退款,或选择T-Mobile有货的其他手机。T-Mobile不会从中收取任何费用。T-Mobile表示,鼓励用户停用及关机要召回的Note 7,并将其退至T-Mobil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