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Snapchat推出智能眼镜,巴黎首测无人驾驶公交

2016年09月26日 09:1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Snapchat推出智能眼镜,今年秋季开售

  Snapchat上周宣布将公司名称改为“Snap”,并推出了新的智能眼镜产品Spectacles。

  通过新网站Snap.com,Snap发布公告称:“我们开发了全球最小的无线视频摄像机之一,一次充电能拍摄一整天的Snap。我们将其无缝地集成至太阳镜之中。”

  近期,多家科技公司都在关注未来的技术,探索新领域,以争取新用户。

  召回情况不佳 三星将Note 7韩国重新开售时间推迟3天

  三星周日表示,将把新Galaxy Note 7在韩国的开售时间推迟3天,至10月1日。这是由于三星需要尽快完成在韩国的老款Note 7召回。

  三星9月2日宣布,由于电池存在起火爆炸的风险,将在包括韩国在内10个市场召回至少250万部Note 7,三星将向用户提供退款或换货。

  巴黎首测无人驾驶公交 时速25公里可载客12人

  法国首都巴黎铁路局24日对一辆无人驾驶小型公交车进行测试,这也是无人驾驶公交车在巴黎的“首秀”。

  法新社报道,一辆由法国高科技公司Easymile生产的EZ10电动无人驾驶公交车将在塞纳河畔附近的街道“亮相”,在一条专用线路上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开展测试。“无人驾驶车辆为我们提供发展新生服务的机会,尤其是在人口密度较小的地区。”巴黎铁路局负责人伊丽莎白·博尔内在一份声明中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