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升级iOS 10设备“变砖” 苹果:已解决

2016年09月14日06:40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许多用户都称其iPhone和iPad在尝试无线升级至最新版本的苹果公司iOS 10操作系统时“变砖”,需通过Mac或PC登陆iTunes方可恢复。

  报道称,这个“变砖”问题的波及面很广泛,许多9to5mac读者都受到了影响,该博客撰稿人赛斯·韦恩特拉伯(Seth Weintraub)的iPad也受到了波及。当用户尝试无线下载iOS 10.0并随后通过iTunes升级到iOS 10.1版本时,这个问题会在用户等待黑色的iOS加载屏幕进度条几分钟后发生。

  许多用户都在Twitter网站上发布消息,称其遭遇了同样的问题。当用户开始升级后,就会发现界面卡在“Connect to iTunes”屏幕不动,使其iPhone或iPad无法使用,唯一的解决方案是使用Mac或Windows PC登陆iTunes还原固件。

  此外,还有iTunes用户称其在升级到iTunes 12.5.1版本后无法登陆iCloud Music Library。

  在进行恢复操作后,用户报告的结果有所不同,其中有些用户称其设备可完成升级至iOS 10操作系统的操作,但其他用户则称其仅可升级到iOS 9.3.5。这很可能是个服务器问题,原因是许多用户都同时尝试升级其设备,从而导致服务器过载。

  苹果公司随后发表声明称,iOS 10升级问题现在应已得到解决:“软件升级程序遭遇了一个短暂的问题,在软件可用后的最初一个小时中对少量用户造成了影响。这个问题已迅速得到解决,我们对受影响用户表示抱歉。任何受影响用户都应连接到iTunes完成升级,或联系AppleCare以寻求帮助。”(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