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华为下调智能手机销量 Twilio上市首日暴涨92%

2016年06月24日 08:4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传华为将今年智能手机销量目标下调2000万部

  如果来自国内的一份最新报告可信的话,那么华为已经将其2016年智能手机销售量目标下调了2000万部。

  华为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量为1.06亿部,而对于2016年,华为最初制定的目标是将其销售量提高至1.4亿部,但现在看来这可能是个过于乐观的目标。据悉,华为目前计划在年底以前售出约1.2亿部智能手机,也就是同比增长13%。

  云通讯公司Twilio上市首日暴涨92%

  云通讯公司Twilio上市首日收盘股价大涨91.93%,报收于28.79美元,在美国IPO市场低迷之际为其他考虑上市的公司提供了乐观信号。由于该股初期定价仅为15美元,因此这一涨幅超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目前的市值达到20.3亿美元。

  苹果将停止销售现款Thunderbolt显示器

  苹果周三对多家媒体表示,计划停止销售Thunderbolt显示器。这款显示器于2011年夏季推出,在苹果网站和零售店内有售。

  苹果仍将继续销售当前Thunderbolt显示器库存。在库存清理完毕之后,这款产品将不再销售。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何决定停售这款显示器,以及苹果是否计划推出4K或5K分辨率的新款显示器。

  欧洲议会提议把机器人当作人 需缴纳社会保险

  据英国《电讯报》网站报道,欧盟正在评估一项与机器人相关的提案。如果该提案最终被通过,则当前的机器人工人可能被视为“电子人”。而且,它的主人有责任为它们缴纳社会保险。

  当前,机器人被大批量地部署到各种工厂里,承担着各种任务,如个人护理和手术等。这引发了人们对于失业、财富分配不均和异化等问题的担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Dropbox推大量新功能

Dropbox推大量新功能

最引人关注的是利用移动设备的摄像头扫描文档,并将这些文档的拷贝保存在Dropbox帐号中。 [详细]

热门话题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通过京东近一年以来的战略布局可看出,京东与沃尔玛的合作,重点在于三个方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