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龙公布私有化最新进展情况

2016年02月29日 21:1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晚间消息,艺龙(Nasdaq:LONG)近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Schedule 13E-3文件中披露了公司私有化的最新进展。

  今年2月4日,艺龙宣布与中国艺龙控股有限公司(China E-dragon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母公司”)和中国艺龙合并子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最终的合并协议与计划。

  该交易完成后,母公司实益拥有人为艺龙当前股东(包括C-Travel International Limited、TCH Sapphire Limited、Ocean Imagination L.P.和Luxuriant Holdings Limited)、Seagull Limited和艺龙特定管理成员(以下统称“买家联盟”)。

  根据该合并协议与计划,买家联盟将以每股普通股9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18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艺龙发行股。该价格较艺龙2015年7月31日(2015年8月3日接到私有化要约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溢价24%。

  艺龙近日在Schedule 13E-3文件中称,在有效期内,所有完全到期的股票期权都将被取消,并可立即按照收购要约的价格兑付现金。依据公司股权计划发行未到期的股票期权,将被取消并立即转换成为购买艺龙母公司期权的购买选择权。

  依据公司股权计划向普通员工发行未到期的限制性股票,将被取消并立即转换成为购买艺龙母公司限制性股票的购买选择权。公司管理层特定成员持有的普通股,将被立即取消,并有权兑换成为选择报酬或是母公司股权。

  公司管理层特定成员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将被取消并立即转换成为限售股奖励报酬,或者是母公司限售股奖励。在有效期内,由公司前CEO崔广福持有的未到期限售股奖励,将被取消并立即转换成为限售股奖励报酬。

  要完成该交易,至少需要代表2/3投票权股东的批准。(李明)

标签: 艺龙私有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索尼将用手套控制VR设备

索尼将用手套控制VR设备

美专利局近期的文件显示,索尼正设想一种虚拟现实手套控制器,用于操作VR设备。 [详细]

知读会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本人遇到把他和史蒂夫·乔布斯相提并论时,总是谦虚地加以否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