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成立封面传媒 全球招聘150名“种子员工”

2015年10月28日11: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封面”传媒来了 四川日报集团与阿里巴巴签约】

  10月28日,四川日报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宣布成立“封面传媒”,携手打造强调一个“个性化定制”的新型主流媒体。

  作为一个移动媒体平台,封面将以新闻客户端为主打,以The cover.cn网站为基础,涵盖微博、微信、视频、数据、论坛、智库等,逐步推出多个垂直细分领域的产品矩阵。目前,四川日报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已联手组建全新的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就封面传媒进行运营。

  封面,是川报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优势+”的新体现,是川报集团发展、改革、创新、创业“四位一体”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是中国第一张都市报——华西都市报融合转型的新载体。

  【阿里巴巴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帅致辞】

  四川日报集团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封面传媒”,阿里巴巴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帅致辞,他表示,阿里巴巴有好运气,起了一个好名字方便全世界传播,川报集团有做媒体的经验以及雄厚的人力储备,双方具备创造未来的能力与改变现在的实力 ,好运气+传媒历史积累,一定能创造更适合未来传播的媒体形式。

  【“封面”传媒 今起全球首批招聘150名“种子员工”】

  今天,“封面”向全球精英发出邀约,一起打造互联网时代与众不同的“封面新闻”,发现与众不同的“封面人物”,抢先注册为封面传媒的“种子员工”。首期封面团队的招聘名额在150人左右,要求员工具备创业勇气、创新精神、创造禀赋和超常付出。

  除了COO(首席运营官)、CTO(首席产品官)、CFO(首席财务官)、CMO(首席产品官)几大高管岗位全面放开招聘之外,封面传媒首批还将招募50位技术牛人、50名编辑记者、数据研发以及市场运营人员。其中,营销总监、品牌总监、投资总监、项目合作经理、智库运营经理、渠道运营经理、高级投资经理、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工程师、数据商业变现设计师、数据可视化制作员等一众岗位都是按照互联网公司运营架构设置.

  据了解,封面传媒大本营设在成都。未来,封面传媒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杭州、南京、 昆明、西安、长沙、贵阳、乌鲁木齐、兰州等地设办事处,还将在香港、纽约、伦敦、东京招募特约作者。(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罗提 崔江 李臣 摄影 谭曦 杨涛 编辑 谢婷婷 易文颖)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封面传媒阿里巴巴川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