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07月20日23: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酷漫居简介

  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动漫创意文化整合提升传统儿童家居产业,打造B2C+C2B+O2O模式,并基于城市儿童数据进行营销的电子商务及社群营销平台。目前公司的经营业务已涉及儿童家具、家居、其它动漫衍生产品的研发、渠道包装与设计,并通过OEM的方式进行产品产业化、规模化生产,销售额过亿。2011年酷漫居被广东省证监会列入广东省100家上市公司重点孵化项目之一,2014年被评为广东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并入选《Fast Company》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酷漫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