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一加手机2配置 这靠谱吗?

2015年07月02日08:0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虽然距离一加手机2发布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但知名的XDA论坛已经挂出了一加手机2的参数,大家可以一起来看看到底靠不靠谱。

  按照XDA论坛的说法,一加手机2将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1.8GHz的八核心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系统,电池容量3300mAh,配备USB Type-C接口,机身重量166克。

  其中,骁龙810处理器以及USB Type-C接口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屏幕分辨率以及内存容量很有可能是低配版的参数,高配版怎么着也得2K屏+4GB内存。

  7月28日来揭晓最终答案吧。

一加手机2配置曝光 这靠谱吗?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一加二代曝光配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