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5官方效果图曝光:金属机身八月上市

2015年06月04日17:4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6月4日上午消息,魅蓝Note 2还没上市,魅族下一代旗舰手机MX5已经被完整曝光。新浪手机获得一张魅族MX5功放效果图,完整的显示了金属后背,双卡双待等特点。

  在微博上,MX5已经被完整曝光,据说是来自工信部旗下的手机信息网。MX5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5.5英寸屏幕,前置3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双色温补光灯;MTK6793处理器,主频2.3GHz;3G Ram+16G Rom,支持TF卡扩展,电池容量3150毫安时,不可拆卸设计;它搭载基于Android 5.0的Flyme 4.5系统。

  这款手机的home键造型与刚刚发布的魅蓝Note 2形状一样,但作为旗舰产品,它将搭载指纹识别技术。

  魅族真正领会了“唯快不破”的道理,去年一口气发了四款新机,今年的节奏更快。从“上代手机还没买到,下代产品已发布”加速到了“上款产品刚发布,更新款已经出现”的节奏。

  (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MX5魅族真机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