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将于今年7月29日正式上市

2015年06月01日16:2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消息,微软今日宣布,将于7月29日在全球190个国家地区推送平板电脑与PC的Windows 10免费升级,而手机版的Windows 10 Mobil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手机用户推送,具体时间未知。

  今天上午,微软向全球Win 7和Win 8用户发送Windows 10升级提示,用户可以免费升级Win 10完整版本,待Win 10正式发布便可下载安装包进行升级。部分盗版用户表示也收到了相关提示。

  若用户并非使用Win 7或Win 8系统,则需要付费购买。而今天美国新蛋网上泄露了两款Windows 10系统的售价,家庭版价格为109.99美元,专业版价格为149.99美元。(晓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Windows上市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