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寸屏+Win10系统 Lumia旗舰机再曝光

2015年05月26日07:4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有消息称Lumia 540将是Windows 10 Mobile发布前的最后一款WP手机,那高端产品微软准备得如何了呢?

Lumia新机再曝:大屏Win10平板手机机身尺寸惊人

  近日,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再次出现了一部Lumia Phablet(Phablet在维基中定义为平板手机)的设备,它配备5.7寸屏幕,会有单双卡两个版本。

Lumia新机再曝:大屏Win10平板手机疑似部分数据曝光

  此外,Zauba给出的售价是38346卢比(约合人民币3700元),当然从经验规律来看,这个售价一般会偏高500元左右。不过可能肯定的是,这将是一款中高端的产品,外媒的猜测是Lumia 840 XL。

  关于Windows的旗舰手机,用户确实已等得很辛苦,但微软已经拖了这么久,似乎不介意等到秋季Windows 10 Mobile登场时再亮出杀器。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Lumia旗舰Win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