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称下一代谷歌眼镜即将推出

2015年04月25日09: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早间消息,意大利眼镜厂商陆逊梯卡(Luxottica)周五表示,新版本的谷歌眼镜正在开发中,并将很快面市。

  陆逊梯卡CEO马西莫·维安(Massimo Vian)本周在意大利米兰表示,与谷歌合作开发新款谷歌眼镜的计划正在推进。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停止销售谷歌眼镜的首个版本,并停止谷歌眼镜“探索者”项目。谷歌宣布将这一项目从Google X实验室中移出,并成立单独的部门。不过谷歌表示,仍将继续开发面向普通用户的谷歌眼镜。

  这一调整使外界怀疑,谷歌可能将放弃谷歌眼镜。不过,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表示,目前该项目已经转由Nest互联家居部门主管托尼·法戴尔(Tony Fadell)负责。

  维安近期在加州拜访了新的谷歌眼镜团队。他并未透露下一代谷歌眼镜的具体发布时间。第一代谷歌眼镜被指控存在隐私保护问题,因为用户可以通过谷歌眼镜拍照而不被他人发现。谷歌于2014年年中公开发售谷歌眼镜,但销量不大。

  维安表示:“谷歌正在重新思考如何呈现谷歌眼镜第三版。你们已经看到的是第一版,而我们正在开发第二版。”

  谷歌一名发言人表示,“谷歌的团队正在开发这一产品的未来”。不过,他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谷歌眼镜负责人艾维·罗斯(Ivy Ross)今年1月表示,新版谷歌眼镜价格将更低,有着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同时将对声音质量和显示效果进行改善。谷歌也在给谷歌眼镜搭配更多的镜架。

  维安表示,陆逊梯卡还将与英特尔合作,而双方共同开发的第一款产品将于明年2月到3月面市。(邱越)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谷歌眼镜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